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泰达队举办壮行会兵发青岛 团结拼搏迎接新赛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3:3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近3个月的备战,全新的泰达队今天即将出征首个客场青岛,由此拉开新赛季的征程。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在泰达足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新赛季壮行会,给全体将帅鼓舞士气。这也是泰达队上下在2010赛季,首次正式与天津球迷、媒体见面。

  壮行会伊始,主教练哈恩面带微笑地将泰达队全新战袍颁授给了佐里奇、于大宝、罗德里格斯等8名新援。随后,队长王霄代表全体泰达将士进行了“反腐倡廉公平竞争”的宣誓,队员们共同表示:“不参与赌球,不打假球,不拉帮结派、远离潜规则。”而另外一名队长曹阳,则代表球队接受了球迷代表授予的队旗。展望新赛季,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泰达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认真学习天津女排精神,树正气之魂,传正气之德,走正气之路,团结拼搏迎接新赛季,让天津的足球名片真正亮起来。”

  在壮行会最后,球迷代表赠送给泰达队多幅书法作品,泰达队服背面的标志“津门虎一猛当先”被演绎成龙飞凤舞的书法艺术,寓意着津门球迷对泰达队在新赛季的殷切期望。

  结束了壮行会,泰达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训练,而今天下午全队将乘坐航班直飞青岛,备战周日下午的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