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CBA季后赛广东拿到赛点 新疆广厦比分也达到2-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7日13:45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马晓峰)昨天晚上,CBA季后赛首轮进入第二场的争夺。转战宁波的广东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客场以94∶84击败八一队,取得了季后赛的两连胜。在五局三胜的季后赛首轮争夺中,广东队也顺利地拿到赛点。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开局打出气势,早早进入状态,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开局,以26∶18结束首节。不过,稳住阵脚的广东队在第二节就迎头赶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反而以45∶44反超一分。下半场,广东队开始全面反攻,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最终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击败八一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新疆队没有悬念地击败了福建队,比分为98∶72。回到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依旧没能把握住机会,在第三节败下阵来,最终以97∶103再度输给广厦队。新疆队和广厦队也都取得2∶0的总比分领先,手握赛点。在首轮最激烈的对局中,主场作战的辽宁憋住了劲,全面爆发以110∶96大胜上海,将总比分扳成了1∶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