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足修改票务政策 方便更多球迷到现场助威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7日13:48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决定对票务政策进行调整,以方便更多球迷到现场为深足加油。

  在新赛季,深圳红钻决定减少赠票量,不预售球票,除出售一区VIP套票外,其他区域不售套票。对于这个决定,副总经理李虹表示:“我们是为真正关心支持深足的球迷现场购买球票制订公平、合理的票务政策,逐步理顺、规范和培养球市,同时防范和打击黄牛党倒票和炒票。”

  根据新赛季赛程,深圳红钻每个主场时间均定为下午3点30分,俱乐部将在每个比赛日的中午12点开始在体育场各售票处发售门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