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季后赛湖人目标只剩超骑士 掘金爵士争夺西北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27日13:49

  2009-2010NBA常规赛仅剩下最后10场左右的赛程,西部季后赛的形式基本明朗化。

  目前,湖人一骑绝尘,基本锁定了西部冠军。剩下的掘金、小牛等7支球队都在为了常规赛的排位而正展开激烈的争夺。

  第一集团 湖人目标只剩超骑士

  尽管紫金军团本月初经历了短暂的低迷——赛季首个三连败,但至前日为止,湖人又取得了7连胜,战绩达到53胜18负,高居西部第一,并领先了第二的掘金6.5个胜场。在常规赛只剩10轮左右的情况下,湖人基本已将西部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

  洛杉矶人常规赛最后的目标只剩下追赶东部第一的骑士,争取获得总决赛主场优势。到昨天为止,湖人还差骑士3.5个胜场,在还剩11场比赛的情况下仍有一定的机会赶超对手。

  第二集团 掘金爵士争夺西北王

  截至昨日,在西部排行榜上,掘金、爵士、小牛同为47胜25负,形成了第二集团。虽然排名第五的太阳仅差上述三队1.5个胜场,但由于太阳与湖人同为一个太平洋赛区,即使战绩超过掘金、爵士、小牛,也会因为分区冠军排名一定进前三而导致最多只能排到第四。

  在掘金、爵士、小牛三队中,小牛领先了同区成绩第二好的马刺4个胜场,基本锁定了西南赛区的头名,已铁定进入前三。而同为西北赛区的掘金和爵士将为了分区冠军而在最后10场比赛中杀得你死我活。掘金、爵士之中有幸拿到赛区冠军的球队,将可以至少拿到首轮季后赛主场优势,并在半决赛中避开强大的湖人。

  在剩余的赛程中,爵士虽然主场比掘金少了一场,但对手的整体情况要比掘金好的多,问鼎西北王的希望更大。 

  排名西部6-8位的分别是雷霆、马刺和开拓者,这三支球队之间只差1个胜场,具体排位之争或将持续到常规赛最后一轮。

  从剩余赛程来看,马刺遭遇到的对手最强,而且4月份的赛程最艰巨。不过由于开拓者和雷霆互相之间还将交手2次,因此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对于谁将成为西部第八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