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秦凯单兵作战小组第一晋级 陈若琳康丽渴望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7日1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7日青岛报道) 尽管没有了郭晶晶,但出现在青岛体育中心跳水馆的中国跳水队,仍然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都轻松晋级决赛。

  男子3米板的预赛在3月27日上午拉开帷幕,令人意外的是,中国队方面仅有秦凯一人出战。根据世界跳水系列赛的规则,只有在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获得跳水单人项目前八名或者双人项目前六名的选手才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参赛资格。而就目前的中国跳水队来说,去年在世锦赛男子跳板上获得第四的张新华也同样具有参赛的资格,但最终却没有出现在单人项目的参赛名单中。不过奥运冠军秦凯的发挥可圈可点,最后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晚上的决赛。名将德斯帕蒂、卡斯蒂略等也顺利晋级。

  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与康丽分别领衔两个小组。世锦赛冠军、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也被分在了与康丽同一组。不过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世锦赛冠军并没有表现出更多的兴奋度,发挥都一般,相反康丽的表现更胜一筹。因此在A组的比赛中,康丽最后以375.15分的成绩排在首位,埃斯皮诺萨以25.6分之差位居第二,都轻松晋级决赛。在B组的比赛中,陈若琳以领衔第二名85.44分的巨大差距晋级,总分为419.40分。3月27日晚8时,中国双姝是否能够战胜埃斯皮诺萨,为世锦赛的失利报一箭之仇,大家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种比赛对中国的奥运冠军们挑战不大...
中国男板后备不是太足啊
希望陈若琳康丽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