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爆发助皇马10连胜 积分追平巴萨重夺回榜首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3:55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C·罗和伊瓜因双献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4比2轻取赫塔菲队。皇马在创造了俱乐部一项新纪录后,重返西甲积分榜榜首。

  C·罗开赛13分钟,就在对方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率先破门,伊瓜因随后两次精巧射门得手,帮助皇马在第23分钟,就以3比0遥遥领先。4分钟后,C·罗也完成了梅开二度,突破后一脚精彩的小角度射门,帮助皇马以4比0锁定胜局。这是皇马在西甲取得的连续第10场胜利,同时他们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的一个新纪录:在过去9场西甲比赛中,场场进球达到或者超过3个,他们的原纪录还是在1951-1952赛季中创造的。皇马再次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超越巴萨,跃居西甲积分榜榜首。

  “我们在一个很难打的客场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比分,使我们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总进球数也增加了不少。”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下半场我们有点松懈,毕竟非常重要的德比战就要来了,我们想避免受伤和吃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