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2010年摔跤世界杯 中国4比3险胜日本赢得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7日14:33
[中国选手驰骋赛场]
中国选手驰骋赛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南京3月27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3月27日上午在南京龙江体育馆打响,预赛第一轮中国队以4比3、一分优势险胜日本首战告捷。

  首日进行的是团体预赛,蓝方中国队首轮对阵红方日本队,战罢4回合,中国队以3比1暂时领先。

  63公斤级中国队选手崔海丽迎战奥运冠军、日本名将伊调馨,第一局伊调馨以1比0先下一城,中场休息一分钟比赛进入第二局,第二局2分钟赛时内,老道的伊调馨始终未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比0为日本队再扳一分,场上比分变为3比2,中国队仍领先一分。

  随后进行的67公斤级比赛,世界冠军秦晓庆代表中国队披挂上阵,对阵来自日本队的新海珍美,秦晓庆是来自江苏的选手,在家乡观众加油声中秦晓庆取得第一局胜利,之后秦晓庆略显拘谨,两局后双方战成1比1平,关键性第三局江苏姑娘顶住压力,充分发挥敢打敢平的赛场作风,最终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一分。

  首轮最后一个级别72公斤级,中国选手洪雁遭遇日本名将滨口京子的强势挑战,双方战罢两局,年轻的中国姑娘拼尽全力,因缺乏大赛经验遗憾告负,最终中国代表队以4比3险胜日本队赢得开门红。

  在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首轮以6比1的绝对优势战胜阿塞拜疆队暂时领先。(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