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吴敏霞确认出战女单3米板 跳水队为2冠军开后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7日14: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7日青岛报道) 吴敏霞到底参不参加单人的比赛?这个问题自从中国跳水队抵达青岛的那一刻,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就3月27日组委会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女子3米板预赛中,吴敏霞的名字赫然在目。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拉开帷幕。根据世界跳水系列赛的规则,只有在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获得跳水单人项目前八名或者双人项目前六名的选手才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在去年罗马世锦赛上,吴敏霞仅是与郭晶晶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并没有参加单人的比赛。因此按照规则来说,吴敏霞并没有资格参加本次跳水系列赛。

  日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吴敏霞按照规定只能参加双人3米板的比赛,但一切皆有变数,最后的参赛名单还是要在26日的技术大会上决定,如果条件允许吴敏霞还是有可能参加单人的比赛。

  尽管吴敏霞是否参加单人比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另一名有着同样情况的选手却显得异常低调。他就是奥运冠军秦凯。在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秦凯也只是与王峰搭档获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并没有参加单人的比赛。但本次跳水系列赛上,他却要出战单人的比赛。而另一名曾经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3米板第四名的小将张新华,本次却只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这不免让人有些疑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