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打中超方案有更具体设想 世界杯期间战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5:09

  本报讯 韦迪国奥打中超的方案继续孤芳自赏中,并且有了更具体的设想。

  日前,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前几轮,国奥队不会参加;在最后的敏感阶段开始前,国奥队也要提前结束16场比赛。“时间是很紧张,但我们一定要避免一周三赛,最多就是一周两赛。我初步设想4支亚冠队伍与国奥的比赛放在世界杯期间联赛暂停那一段时间。”

  人们对于国奥打中超的另外一个担心就是积分方式会影响联赛的公平,韦迪却有自己的说法:“国奥队队员和母队比赛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将原本一场比赛的3个换人名额增加到5个,给俱乐部和我们都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看这架式,如果这事情不整成,韦迪是不会罢休的。

  (刘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