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成功保级辽足目标很低调 阵容彪悍赛季奖金提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7日15:17

  暴风骤雨中,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7日点燃战火!今日14时30分,辽宁足球队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门之战。由3员老将、3名国脚及4名外援领衔的辽宁队,本赛季的征战目标较为低调——站稳脚跟、成功保级。

  最亮点——千万元引援

  每个赛季前,辽足俱乐部都因为囊中羞涩而无力引进高水平外援,本赛季的情况有所改观,尽管在内援方面俱乐部没有丝毫动作,但却斥资千万元引进了4名外援。

  在这4名外援中,名气最大的当属马里国脚迪亚拉,他曾在德甲闯荡十余年,先后效力于勒沃库森等队。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司职中后卫,他曾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去年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中前场位置,辽足引进了一对巴西组合——前锋佩佩、前腰安德烈。佩佩脚下技术细腻,配合意识很强。安德烈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奇快,而且传球意识上佳。

  最齐整——阵容彪悍

  新赛季,辽足的主力阵容颇为齐整,于汉超、杨旭、张鹭3名国脚将是球队的核心;李铁、肇俊哲、臧海利3员老将将是球队的基石;4名外援则是队伍的闪光点。

  辽足新赛季将主打442阵型,杨旭出任影子前锋,佩佩将顶在最前面;于汉超、丁捷镇守两个边路,李铁、肇俊哲坐镇中路;迪亚拉、杨善平、臧海利、吴高俊将构成球队的后防屏障;国脚张鹭将出任门将。

  新赛季,辽足的主力阵容不可谓不强大,不过队伍的板凳深度却显不足,这或许将阻碍队伍在漫长的赛季中走得更远。

  最刺激——奖金提高

  重返中超,为了激励球队取得理想成绩,辽足俱乐部特设连胜奖——胜一场奖励球队60万元;若连续赢得两场胜利,单场奖金为80万元,如果取得三连胜,单场奖金为100万元。

  昔日的辽足曾经屡屡“欠薪”,这一状况在新赛季有望得到改善。春节前后,辽足俱乐部一次性补齐了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

  据了解,辽足俱乐部沿用了上赛季“风险抵押金”政策,球员50%的工资暂时不会发放,如果联赛结束后球队进入前12名,球员将拿到全额工资,若位列12名开外,名次每降低1位,将扣发球员10%的工资。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