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舜天遭交通管制机场枯坐三小时 张雷将执法首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7日15:36

  新赛季中超的大幕即将开启,江苏舜天踌躇满志。昨天在用完晚餐之后,舜天赶赴南京禄口机场,准备搭乘晚上7时20分的航班飞往第一个客场赛地——深圳,本周日下午3时30分,舜天将在这里挑战深圳队。可谁也没想到的是,飞往深圳的航班延误了,舜天将士被迫在机场停留了3个多小时,直到今天凌晨才赶到酒店住下,比赛还没有开始,就遭到这样的倒霉事,让舜天上下非常不爽。

  由于首战和深圳队的比赛在周日,所以舜天选择了周五晚上的航班去深圳。昨天傍晚,当舜天全体将士抵达机场后却傻眼了,因为机场信息显示,飞往深圳的航班无法在晚上7时20分准时起飞,而要等到3小时后才能起飞。这样的变故让舜天主帅裴恩才大为恼火,“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早知道延误这么长时间,咱们就在基地先呆着了。现在倒好,全体队员都来了,只能在这里干耗着。”昨晚接到记者的电话,裴恩才把心中的怨气一古脑儿地说了出来。

  事实上,昨天几乎所有飞往深圳的航班都出现了延误情况,机场方面的解释永远只有一条——交通管制,但这样的理由注定无法让旅客接受。“这样一搞,肯定耽误队员的休息了,明天下午我们还得去适应场地。”裴恩才无奈地说道。

  现在,舜天上下都很懊悔订周五晚上的机票,事实上,舜天选择周五处罚的目的原本是希望能多训练一天,毕竟南京连日来的雨水多少影响到了舜天本周的训练质量。本组撰稿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深圳电)

  中场灵魂陆博飞没倒下

  舜天首战目标:保平争胜

  两周前,舜天队队长陆博飞在热身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导致鼻骨骨折。回到南京之后,陆博飞又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还好,他只是轻微骨折。经过一周多的治疗,陆博飞的伤病正在渐渐恢复,舜天主帅裴恩才昨天告诉记者,“陆博飞的伤没什么大碍了,应该可以上场,而且也没你们说得那么严重,不需要带护具出场。”陆博飞的复出无疑给舜天吃了颗定心丸,毕竟他是目前舜天队的中场灵魂。

  昨天,几名外援也随队来到了深圳,据裴恩才介绍,目前几名外援的情况都不错,尤其是前中超金靴得主路易斯,状态非常好,已经基本恢复到了他在天津队拿金靴奖时的状态。与此同时,另一名巴西射手恩里克也做好了出场准备,恩里克是作为路易斯的替补引进的,队友对他的评价是——速度很快,射门感觉不错。

  当然,今年深圳队的实力增强了,他们请到的外援都是昔日在中超风光过的人物,比如前国安射手提亚哥。因此,此次深圳之行,舜天还是以稳为主。“第一场打客场其实对咱们有利,毕竟首战主队的压力肯定非常大。”裴恩才告诉记者,“去年我们主场大比分输给了他们,因此我也告诫队员,对阵深圳必须去拼!”

  赛季首战,舜天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冤家”张雷执法舜天首战

  在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下,今年中超联赛,裁判都是通过抽签方式产生。据悉,舜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将由老资格的裁判张雷执法。

  张雷一直是富有争议的裁判,去年舜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正是由张雷执法的,当时张雷漏判了舜天的两个点球,引起舜天方面的不满。2006年,张雷还曾被中国足协处罚过,停止他执法中超。

  当然,裁判抽签决定体现了相对的公平性,这一点,舜天方面非常拥护。事实上,在如此环境下,裁判们也很忐忑,生怕再惹出什么乱子来,“我们的压力比以往还要大,这也促使我们要比以往更认真、更负责。”一位裁判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