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踏上中超客场征程 老布提前公布首发大名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5:21
中超史上最大牌教练布拉泽维奇(左二)率领申花剑指新赛季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今天上午,申花队一行出征长沙,踏上今年联赛首个客场之旅。明晚7时30分,申花将在贺龙体育场挑战长沙金德。对于赛季首战,主帅布拉泽维奇棋出新招,出人意料提前两天就公布了首发名单。“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阵容,这比了解对手更重要。”

  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离比赛还有两天,老布就把这套主力阵容公之于众:门将王大雷;后卫线陈雷、戴琳、阿德拉尔多;中场陈永强、于涛、陈涛、宋博轩、冯仁亮;锋线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尽管这套阵容也是申花近期备战的绝对主力,但老布提前两天就早早公布首发名单,这在申花历史上也算相当罕见。

  对于这出人意料的举动,布拉泽维奇坦言绝非是向对手示威。“我需要让主力队员明白,他们要担当起重任。”果然,昨天训练结束后,替补球员都已经离开球场,而主力球员则依旧在场上,他们拉着外援,叫上翻译,围成一圈进行着激烈的战术讨论。最后,甚至叫住了准备离开的老布一起探讨。对此,老布当然非常满意。“我喜欢有责任感的球员,看得出所有人都很努力。”

  上赛季申花只赢下了两个客场比赛。对此,布拉泽维奇表示,他已经观看过多场去年录像,治愈客场不胜这个怪病还需要时间。“上赛季的情况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对以前的坏习惯加以改正!我们联赛的赛程很不错,我觉得开头多打一些客场挺好。”新任队长于涛昨天则信心十足,“我们好像3年没在金德队的主场赢球了,我想后天的比赛我们应该更耐心一些,这样获胜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