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我和小布是老相识 膝盖不错只想现在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27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黄蜂队以及他个人的一些信息,以下是专访内容摘译:

  问:我们知道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能看到你我们很高兴。首先我们想知道你的膝盖感觉如何?

  保罗:我的膝盖感觉不错。真的不错。我现在一直都在健身房中进行恢复训练。

  问:那真的很好。截止目前为止,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而对于你的球队来说还剩下11场比赛。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候回来呢?

  保罗:因为我想要比赛。我一直都在试图尽快地能够回到球场上进行比赛。只要是我膝盖感觉良好,我就会想要上场比赛。

  问:在你受伤这段时间里,达伦特-科里森代替你的首发位置,而且他表现很好。你会和他讨论关于你们同时出场比赛的问题吗?

  保罗:不是很多。我知道他适合做什么,我也很希望能和他一起比赛。我认为,我们一起比赛的机会很大。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同时有两个人在球场上控球看起来很不错,这样球队就不会把压力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

  问:你觉得你们队教练杰夫-鲍威尔如何?

  保罗:他的执教水平很高。在整个赛季当中他都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自信以及他能够带领我们去获得胜利。今年感觉不错。

  问:在2003年你参加了全美高中联赛。我翻查了一下当年的阵容。一共有32名球员参加了当时的比赛,其中有15位在目前的NBA联盟中效力,你觉得在那次比赛中你们队是不是表现得很好呢?

  保罗:哦,我并不是这么认为。但是那真的很不错。在之前与骑士队比赛时,我们都还在讨论那次的比赛。在目前骑士队中,詹姆斯和鲍威都参加了那次的比赛。你知道的,奥特洛和布鲁克斯也都参加了当时的比赛。那次比赛我们玩的很开心。(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