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自评生涯12大难忘时刻 夺六冠梦想获世界杯

1-加盟巴萨
1/12

1-加盟巴萨

2010年03月27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尽管今年才22岁,但梅西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最耀眼的巨星之一,无论他日后还会取得怎样的成就,是否能赶上甚至超越马拉多纳,目前所做到的一切已经将他的名字载入了史册。在这过去22年中,那些时候对梅西来说是最难忘,最重要的呢?让我们来听听巴萨10号自己是怎么说的。

  时刻一:加盟巴塞罗那

  如果梅西一直留在阿根廷会怎样?答案是不仅无法成为一名超级巨星,甚至连能否健康成长都成问题。2000年9月,患有阻碍骨骼生长疾病的梅西被阿根廷各俱乐部拒绝后前往巴塞罗那求医,随后被巴萨俱乐部看中并获得了资助。过去几个月中阿根廷媒体批评梅西在国家队表现不佳,他的父亲愤怒回击:“当初我们在国内得不到任何帮助,现在那些人却又来对梅西的表现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