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青岛站秦凯夺单人三米板冠军 德斯帕蒂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7日16:40
[秦凯夺青岛站三米板冠军]
秦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率先进行的是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国名将秦凯以总分523.95夺得青岛站男子三米板冠军,美国选手杜麦斯和德国选手豪斯汀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爆冷垫底。

  由于何冲缺席,去年在世锦赛上获得双人三米板冠军的中国名将秦凯代表中国队出战。去年的系列赛秦凯曾夺得四站单人三米板冠军,而他的对手实力均不可小觑,其中包括世锦赛冠军、奥运会银牌得主、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此外美国队的杜麦斯实力同样不俗。

  第一轮美国人杜麦斯得分最高,秦凯暂列第二。第两轮后秦凯以总分166.20分跃居第一,美国选手杜麦斯排名第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发挥不佳落在最后一名。

  第三轮杜麦斯只得到72.00分,德斯帕蒂再一次出现重大失误,得到可怜的50.75分。秦凯选择的动作是307C,完成得较为出色,最终得到92.7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上升至第二名。

  第四轮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得到66.50分,杜麦斯得到74.50分。德斯帕蒂这一跳发挥不错,获得80.85分,秦凯则出现小失误得到71.40分继续位居第一。第五轮一直排名第三的德国选手豪斯丁完成质量一般获得66.30分,卡斯蒂略的109C入水水花太大,得分64.60分。德斯帕蒂跳得不错得到84.60分,秦凯也选择了109C跳得非常完美,获得全场最高的104.50分。

  最后一跳比分领先幅度较大的秦凯继续稳定发挥,以总分523.95分获得青岛站冠军。美国选手杜麦斯487.50分获得亚军。德国选手豪斯丁462.80分夺得季军,其后的是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和巴西选手卡斯特罗,加拿大的德斯帕蒂排名垫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秦凯夺得三米板冠军
对手的发挥真是不太好
德斯帕蒂今天是怎么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