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业余球队英超踢点球 在英受训期间博得球迷掌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7:06


  本报讯 由英超俱乐部博尔顿和维根全程冠名赞助的首届“博尔顿-维根188精英杯”两广五人制足球赛,去年分别在广东和广西的16个城市展开。共有64支球队参加了角逐,最后总冠军被广西南宁的一支业余球队夺走。该队日前受主办方邀请抵达英国,随后在博尔顿和维根两家俱乐部接受了一系列专业训练。

  在英国受训期间,这支业余球队和当地球迷进行了比赛。在英超联赛第30轮博尔顿主场迎战维根之战的中场休息时,该队10名队员分别披上博尔顿和维根的战袍,在现场观众掌声中被邀请到比赛场地射点球(见下图),这可能是中国业余球队在英超所享受的最高礼遇了。 (张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