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青岛站女双三米板吴敏霞受伤零分 俄组合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7日17:28
[回放吴敏霞诡异失误瞬间 血淋淋右脚成焦点]
吴敏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在前三轮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轮吴敏霞出现走板失误被判零分。最终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总分316.14分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和美国组合分获银铜牌,吴明霞/何姿名列第四。

  决赛有五对选手参加,中国队本次比赛由吴敏霞和何姿搭档,首次出现在国际大赛的赛场上。尽管配对时间并不长,由于两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而她们的对手并非很强,因此赛前被认为她们夺冠并不成问题。

  第一轮吴敏霞/何姿得到55.80分排名第一,澳大利亚组合和美国组合都得到51.00分并列第二。第二轮比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勒出现小失误,加拿大组合本菲托/阿贝尔走板时节奏就没配合好,而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跳得不错跃居第二,中国组合则稳定发挥得到55.20继续名列榜首。

  第三轮美国组合动作完成质量不佳,俄罗斯组合得到71.10分,吴敏霞/何姿发挥出色获得78.30分,三轮过后总分189.30分继续位居第一,俄组合排名第二。第四轮仍然是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配合最佳,她们获得75.60分。随后吴敏霞在走板时出现重大失误,一只脚滑到板子外面,脚部也因此受伤出血。最终中国组合被判动作失败没有得分,一下子落到了最后一位。

  随后一轮尽管脚部受伤出血的吴敏霞仍坚持完成了比赛,不过由于第四轮没有得分,她和何姿最终仅仅名列第四名。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以总分316.14分获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勒名列第二,美国组合获得第三名。

[吴敏霞/何姿意外受伤得零分]
吴敏霞/何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吴敏霞伤势无碍
这个事故真是很意外
看来新搭档还欠配合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