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北京中小学校园足球赛 高洪波洪元硕助阵

启动仪式现场
1/18

启动仪式现场

2010年03月27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今天下午,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电视台和北京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在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正式启动。同时,“奥城杯”——“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在全市各个区县共同开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等出席活动。足坛名宿年维泗、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等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互动。(搜狐体育 黎晗/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