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徐云龙黄博文爱心奉献 呼吁给艾滋病患者多关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17:35
红色球网

    搜狐体育讯 2010中超开幕式将于3月27日晚7点开始,开幕式同时也旨在呼吁社会各界能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及艾滋病患者多一份关爱,帮助他们与艾滋病作斗争。此外,国安与南昌八一揭幕战也将使用Nike(RED)的红色比赛用球,球场两端也布置了红色球网。而且包括此次揭幕战在内,首轮中超所有的8场比赛中,球员也将全部统一系上Nike(RED)红鞋带。北京国安的两位球星徐云龙和周挺在去年12月份就已加入了此项行动,致力于号召更多的球迷奉献上自己的爱心。而在欧洲的战场上,诸如德罗巴等大量耐克签约球星都已加入了Nike(RED)的阵营。国安两名队员徐云龙和黄博文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Q:听说明天的比赛里,双方的队员会用特殊的形式,来呼吁人们对艾滋病的关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A: 对,作为支持并参与耐克(RED)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双方的球员都会穿上红色的鞋带,同时比赛的用球也是一个红色的球,球网也将是红色的。我们希望通过用足球的力量来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艾滋病患者。

  Q:提到的这个 耐克(RED)计划能和我们说一下吗?

  A:这个计划其实就是能为更多的艾滋病患者提供医疗救助和教育普及,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购买耐克公司生产的红鞋带,红鞋带的全部利润都会捐赠给合作机构,用于救助非洲艾滋病的计划,所以,买一根红鞋带,你就是在贡献一份力量

  Q:徐云龙好象还参加了去年这个活动的启动仪式,

  A:是的,我觉得很有意义,作为一个球员,能通过自身的力量为与这种世界性的疾病的治疗和救助做一些事情,我觉得很荣幸,也感到了自己的责任。

  Q: 作为球员,会去呼吁鼓励你身边的人以及喜欢你的球迷也来关注艾滋病的防治吗?

  A: 肯定会的,与艾滋病的斗争是一个持久的过程,这同样是一件我们应该持续投入并为之而努力的事情,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参与进来,我们提供的帮助就能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