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遭遇黑马阻路 马洛卡携神奇主帅欲继写奇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7:37


  本季西甲除了皇马和巴萨的争霸主调外,黑马的崛起也是一大看点。小岛球队马洛卡在神奇主帅曼萨诺(上图)的指挥下,依靠主场一条腿走路,如今以领先第5名塞维利亚2分的战绩位处欧冠区域,很可能现身下季欧冠赛场,可谓实现了腾飞。在之前的13个西甲主场,马洛卡只是不敌塞维利亚,其余12个主场全胜。而在输给塞维利亚后,马洛卡主场连斩希洪竞技和马德里竞技,神奇之路重新续上。巴塞罗那4连胜,但周中2比0艰难战胜奥萨苏纳的过程显示该队相当疲惫,在下周中还要客战阿森纳的背景下,巴萨很难全身心击败马洛卡的金主场,遑论大胜。马洛卡此前主战巴萨曾6连败,但近2次主战1胜1平,应有力和巴萨一战。

  本轮AC米兰与拉齐奥对掐,理论上AC米兰战意较浓,但在中场核心皮尔洛和前场好手罗纳尔迪尼奥均停赛的情况下,米兰得分的办法着实不多,当看2连胜的蓝鹰继续为保级而反弹。(朱金伟)

  预测马洛卡至多负一球,拉齐奥不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