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现重大失误吴敏霞仍满意 称伤势不重不影响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7日18:34
[吴敏霞/何姿意外受伤得零分]
吴敏霞/何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7日青岛报道) 当大家几乎都以为吴敏霞/何姿的首次配对将以金牌结束的时候,吴敏霞却给大家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在完成第四轮动作、难度系数为3.0的305B时,却意外踩空,不光导致动作失败获得0分,还令自己的脚受伤。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拉开帷幕。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首次配对的中国组合吴敏霞/何姿在完成305B的时候,吴敏霞出现重大失误,导致动作未能完成,获得0分,从而失去了夺冠机会,最后仅名列第四。俄罗斯组合菲力波娃/波茨尼亚科娃以总分316.14分获得冠军,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勒名列第二,美国组合获得第三名。

  “当时我是走板没走好,走歪了,所以动作已经无法完成了!”赛后,吴敏霞依旧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告诉大家当时的情况。对于受伤的程度,吴敏霞轻描淡写地说:“只是磨破了皮了而已,谢谢关心。”

  尽管出现了重大失误,但吴敏霞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相反她还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失误的那个来说,其他的动作都还不错。无论在每个人的完成程度来说,还是说同步性,应该说都很不错。”

  整个发布会中,吴敏霞并没有显得很沮丧。她甚至还笑着看着何姿说:“其实还好,发生了我们都没有特别多影响。这些失误在平时的训练中也有,只是这次不幸出现在比赛中罢了。”

  对于未来的路,吴敏霞表示并不会因为这一次失误而有所影响:“上一次在双人3米板丢掉金牌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了,当时输给了俄罗斯组合零点几分。这次虽然没能夺冠,但是我们对于这对组合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吴敏霞心态越来越好了~
还是看好吴敏霞/何姿配对
晶霞组合看来要成为历史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