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标王终告伤愈归队 戈麦斯复出欧冠大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7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拜仁经历了和沙尔克的120分钟鏖战全队都极为疲惫,尤其是中锋位置上,目前范加尔手下只有老将克洛泽一个人选。不过少让人感到欣慰的是,3000万先生戈麦斯已经归队和全队合练,尽管他不会参加与老东家斯图加特的比赛,但下周中同曼联的欧冠淘汰赛赛标王能够赶上。

  戈麦斯2003年至2009年都效力于斯图加特队,但本次对阵老东家他无法出场。他在3月10号同佛罗伦萨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中肌肉拉伤,不过经过十多天的恢复他已经于周三开始了慢跑训练,而现在戈麦斯即将投入到全队的合练中。能够赶在同曼联的比赛前复出,这对于近期锋线疲软的拜仁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戈麦斯本赛季以来效率其实不错,37场比赛打入14球对于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来说还算是个能够接受的成绩。尽管技术上较为粗糙让戈麦斯受到了不少批评之声,但他在场上确实能够牵引对手防线,为身后的里贝里、罗本、穆勒等人拉出空挡。拜仁助教琼克表示,他会在同曼联比赛中上场。

  反观接替戈麦斯的德国锋线头牌克洛泽,近来状态难言出色,他也只是在同法兰克福的联赛中打破球荒,但其他大多时间里克洛泽都表现平平,无法发挥出戈麦斯撞城锤般的功效,显然32岁的克洛泽不再是当年那个头顶脚踢样样俱佳的世界杯金靴得主。《图片报》认为,如果戈麦斯能够恢复好身体状态,那么范加尔一定会用他取代克洛泽首发,本场对斯图加特的比赛或许将是这位老将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