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新赛季再现“裸奔” 红衣让人晕主持都认错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3月27日20:05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0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全面打响,大换血后的申花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两支球队本赛季在人员上均做了比赛大的调整,新的主力阵容首次亮相。申花方面,冯仁亮、陈永强等六大新内外援全部首发亮相。

  比赛开始后,球迷惊讶地发现:申花一改以往客场比赛的战袍(蓝色或者白色),而采取了今年新设计的新款战袍,红色主色调的球衣让坐在众多电视机前面的申花球迷都把场上身穿蓝色战袍的长沙金德误认为是申花队,而担任上海电视台解说嘉宾的刘越也未能幸免,幸亏另一主持人娄一晨发现及时纠错。

  此外,细心的球迷都能发现申花今年再次无奈再次“裸奔”,无论是胸前还是背后,都不见赞助商的影子。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