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投胎从头再来 新赛季揭幕开幕式20分钟搞定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21:04

  2010赛季中超联赛3月27日将拉开大幕。经过反赌扫黑的洗礼,中国足球似乎让人看到了重生的希望,所以今年的中超联赛格外引人关注。

  开幕式定于3月27日19时开始,担任主持人的是央视体育解说员刘建宏。16面中超参赛队队旗和公平竞赛旗将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伴奏下入场,随后进行升国旗仪式。接下来进入宣誓环节,由徐云龙代表运动员、谭海代表裁判员宣誓。原定代表裁判宣誓的是金哨孙葆洁,但由于他被安排前往其他场次担任第四官员,无法出席开幕式。宣誓结束后,将由“红组合”与80名足球宝贝和600名学生演员一起唱响《北京欢迎你》。接下来,歌手汪正正将演唱刘欢的名曲《从头再来》,暗指中国足球改过自新后重新来过。

  中超联赛主题歌《超越》仍由零点乐队演唱,只是少了主场周晓欧之后,演唱水平可能多少有些折扣。按照计划,当天的19时18分,将由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中超联赛开幕。至此,整个开幕式结束。在参赛队旗帜和公平竞赛旗退场的时候,将播放北京国安队队歌《国安永远争第一》。尽管开幕式在国安主场举行,但主题是中超联赛开幕,所以不会邀请沙宝亮进行现场演唱。整个开幕式的时间将被严格控制在20分钟以内,确保中超联赛在19时30分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