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青岛站女子十米台陈若琳夺冠 小将康丽摘得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27日21:28
[点击看组图]
陈若琳
陈若琳高举鲜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世界冠军陈若琳以总分448.40分轻松夺冠,中国小将康丽390.70分夺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获得第三名。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台预赛A组的比赛中,康丽最后以375.15分的成绩排在首位,埃斯皮诺萨以25.6分之差位居第二,都轻松晋级决赛。在B组的比赛中,陈若琳以领衔第二名85.44分的巨大差距晋级,总分为419.40分。

  第一轮来自天津的小将康丽得到76.50分暂列第三,而最后出场的陈若琳发挥更加出色,获得82.50分暂居第一,英国选手库奇排名第二。

  第二轮英国选手库奇入水时水花过大,得到67.20分。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本轮依旧发挥不佳,只得到69.30分,两轮后排名第五。康丽和陈若琳均稳定发挥,分别得到78.40分和92.80分,两轮后中国选手分别占据前两名。

  第三轮康丽在207C上获得72.60分,陈若琳选择6243B继续着高水平发挥,在得到88.00分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将近30分。加拿大选手本菲托则跃居第二名,康丽暂居第三。

  第四轮埃斯皮诺萨状态还是不好只拿到72.00分,康丽获得81.60分跃居第二名,陈若琳跳出全场最佳的207C,并凭借精彩一跳拿到89.10分,金牌几乎已经落入她的囊中。

  第五轮最大的悬念是康丽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的亚军之争,结果康丽正常发挥得到81.60分,总分390.70分摘得银牌。陈若琳总分448.40分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