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张雁全/曹缘发布会频繁笑场 猜拳决定由谁发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27日21:30
[张雁全/曹缘十米台夺冠]
张雁全/曹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27日青岛报道) 坐在台上,曹缘和张雁全都笑得合不拢嘴。以40分的优势获得冠军,大家都没想到这对冠军会如此兴奋。不过结束了新闻发布会,曹缘才透露出了让他和搭档大笑的原因。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拉开帷幕。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张雁全/曹缘以483.16分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德国选手和古巴选手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442.56分416.28分。

  赛后,按照惯例是每位选手对今天的表现进行点评。当轮到张雁全/曹缘的时候,两人都努力地憋着不让自己笑出来。张雁全和曹缘四目对视了一下,然后曹缘笑眯眯地拿起了话筒:“今天跳得还可以吧。”说完第一句话,曹缘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时,台下的跳水队工作人员开始鼓励曹缘:“好好说。”

  曹缘调整好了情绪,一字一句地说:“今天跳得还是可以,有些动作没有把训练时候的状态发挥出来,还需要好好磨练。”

  发布会结束后,曹缘和张雁全似乎还在为什么而发笑,仔细一问,曹缘才笑着说出来:“我们俩猜丁壳(划拳),输了的就发言。”原来曹缘是游戏中的失败者,要作为代表发言,难怪“一脸坏笑”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