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英电视巨头邀小贝出任评论员 万人迷拄拐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3月27日21:33
小贝拄拐赴训练场
小贝拄拐赴训练场(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只是在赛场上。继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表示欲邀请小贝在开幕式上扮演重要角色后,英国两大电视台BBC与ITV(独立电视台)再次向万人迷发起新一轮攻势,希望后者能在世界杯期间出任足球评论员。

  虽然贝克汉姆此前从未有过相关经验,这位职业足球历史上商业价值最高的球星依然受到追捧。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公共电视巨头BBC和商业电视领军者ITV竞相追逐小贝,而前些天态度冷淡的万人迷已经开始考虑接受邀请。BBC和ITV都对贝克汉姆势在必得,并将其视作南非世界杯转播计划的重中之重。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两家都如坐针毡。贝克汉姆是收视率的保证,也是对对手的致命一击。开始人们都觉得大卫不会接受邀请,但现在他开始考虑此事了。”

  不过,也有人认为相比于两家电视台的出价,小贝更在乎其“贝克汉姆品牌”的价值(目前估价1.25亿英镑)。此外,万人迷也有可能以“镇队之宝”的身份加入卡佩罗的三狮军团。

  还有第四种可能,尽管希望微乎其微,但小贝正在努力。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拄着双拐的小贝出现在洛杉矶银河队的训练场上,憧憬着以队员的身份参加世界杯。(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