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外援送乌龙替补肖智建功 河南2-0重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东
2010年03月2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下半场重庆外援多乌达乌龙球送给建业大礼,随后替补出场的肖智挑射锦上添花,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图为肖智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季军,河南建业队续约了队中的四位外援,并且为了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球队更是引进了加夫兰西奇等大牌外援,球队新赛季投入也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六千万,不过因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原因,加之自身实力的因素,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发挥并不如意,两平一负的成绩使出线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短短三天的休整时间,球员的体能是个问题,重庆力帆作为(新赛季)“被中超”的一员,请来了去年中超亚军球队的教练李树斌,志在新赛季中超有所作为,本场比赛李树斌也表态“将打建业队个措手不及”。

  比赛开始之后,重庆队多少有些反客为主的感觉,建业队被压缩对半场,打防守反击;第4分种建业队前锋9号内托大禁区前沿起左脚远射,球打偏了,第6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形成胁威,第13分钟,重庆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球被建业队年轻门将张世昌没收。

  一分钟后建业队反击,徐洋在右路连续过人助攻到重庆队禁区,足球被重庆队防守队员破坏,但球落到建业队球员脚下,14号阿玛多射门打高。15分时内托在对方禁区摔倒,裁判无动于衷,并给予内插口头警告,第16分钟时,建业队前场距离球门4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陆峰佯装远射,假射真传给对方禁区内埋伏的加夫兰西奇,可惜后者头球顶偏。第20分钟时加夫后场传球给李昭楠时失误,第24分钟加夫兰西奇远射形成胁威,25分钟重庆队反击时,张世昌出击失误,可惜对方头球攻门偏出,

  27分钟,建业前场左侧定位球,10号陆峰球没有开好,连续两次定位球没有开好,主教练唐尧东示意陆峰开高球。32分钟建业队李昭楠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球再次开到前点没有形成胁威,34分钟内托前场抢断犯规在先,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双方战成0比0.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建业队右路加夫长传,9号内托头球摆渡,左路徐洋晚了一步,球被对方后卫破坏。第47分钟,重庆队黑人中卫对内托犯规,建业队徐洋发出战术任意球,横推中路,被重庆队防守队员识破,第49分钟重庆队39号队员飞铲建业队内托得到黄牌。

  第51分钟,宋泰林中路半高球传给阿玛多,球被客队守门员得到。第52分钟建业队换人,28号张璐换下29号苏镜宇。53分钟宋泰林外围远射,球稍微高出横梁。55分钟建业队长陆峰左路传中,加夫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没收。第58分钟重庆队反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在此球的处理上,建业队年轻门将张世昌站位太靠前,如果此球顶在球门范围以内将必进无疑,第60分钟,建业队换人,7号肖智换下在场上碌碌无为的14号阿玛多。重庆队随即也进行了换人调整,7号下,换上李毅男。第63分钟,谭望嵩左路传中被对方破坏。64分钟,肖智 前场拼抢中踢到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65分钟下半场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建业队右路传中,重庆队中后卫多乌达自摆乌龙,建业队1:0领先。

  第73分钟,建业队右边张璐助攻到前场,过掉对方球员后传中,7号肖智单刀球进,场上比分建业队2:0领先。第81分钟右路李昭楠边路突破后传中,重庆队解围没有踢远,内托射门打高了。第83分钟,徐洋连续在左路突破过人后传中,但建业队头球攻门并没有胁威到对方球门。第88分钟时,建业队2号宋泰林前场30开外左脚远射,球打高。下半场补时3分钟,补时第一分钟,重庆队40号多乌达中场附近将建业队7号肖智放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即建业队换上8号王寿挺加强防守。最终建业队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队。

  河南建业(442):12-张世昌;37-李昭楠、4-赵鹏、30-加夫兰西奇、27-谭望嵩;18-徐洋(8-王寿挺92’)、2-宋泰林、10-陆峰、29-苏镜宇(28-张璐52’);9-内托、14-阿玛多(7-肖智60’)

  替补:21-党钊、3-姚冰、7-肖智、8-王寿挺、22-乔巍、23-奥比、28-张璐

  重庆力帆(451):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39-赵世权(4-李毅男62’)40-多乌达;11-安德鲁(9-久基奇71’)、 7-吴庆、12-周恒、14-黄希扬、18-胡伟;10-何塞

  替补:4-李毅男、9-久基奇、17-甘锐、28-张健、29-吴鹏、37-田旭、38-赵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