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张继科4-0许昕赢青春对决 进决赛战高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郭健
2010年03月27日21:47
[张继科横扫许昕进决赛]
张继科横扫许昕进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半决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迎战队友许昕,最终张继科4-0横扫许昕,强势晋级决赛,争冠对手将是新加坡名将高宁。四局比分分别为11-8、11-7、11-6、11-3(张继科在前)。>>张继科表现太完美了!

  许昕小组赛发挥出色,三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而张继科2-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1/4决赛中,许昕4-1力克韩国选手金珉锡,而张继科更是以4-1战胜了马琳,两人会师半决赛。

  首局比赛,张继科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5-2领先,不过随后许昕也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6-6平,此后张继科进攻压制着许昕侧身,最终以11-8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张继科继续占据优势,发球抢攻连连得手,反观许昕正手优势始终发挥不出来,最终张继科以11-7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许昕更加凶猛,开局就以3-0先声夺人。进入中局阶段许昕依然优势比较明显,一度5-2领先三分。此后张继科明显更加主动,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并最终实现反超。8-5,张继科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最终张继科发球得分,11-6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2平之后张继科抢攻得手,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张继科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扩大战果,5-2占先。这个时候许昕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张继科神勇依旧连续得分,最终许昕攻球出台,张继科11-3赢得了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随后结束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新加坡名将高宁以同样的比分4-0(15-13、11-4、11-9、11-3)击败了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晋级决赛迎战张继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真是精彩啊!
张继科赢得青春对决!
看好张继科男单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