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已落幕 中国队登顶最终奖牌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7日21:00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新赛季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27日结束了最后两项比赛,中国队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上包揽前三名,在最终奖牌榜上力压韩国队和美国队,以7枚奖牌的成绩排名第一。

    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在资格赛之后就基本上呈现出了中国队“一家独大”的格局,李越宏和张健以较大的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而张鹏辉虽然在资格赛中与后面选手的差距不大,但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在决赛中逐渐扩大了与其他选手的差距。最终,李越宏在决赛中打出201.4环的佳绩,以总成绩781.4环夺得冠军,张健以775.9环位列第二,张鹏辉打出771.2环夺得铜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首次出现同一支队伍包揽前三名的局面。

    在当日结束的另一项比赛中,美国名将埃蒙斯以1272.6环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礀冠军。

    至此,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悉尼站10项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银和2铜共7枚奖牌的绝对优势占据第一,韩国队和美国队各取4枚奖牌,分列二、三位。(完)2010/03/27 21: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