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金鑫砍39分孙悦两双 奥神击败海军上将获1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27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15轮第29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迎战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该队2009年刚加入美国ABA联赛,以16胜5负的成绩获得常规赛中北分区亚军打入ABA季后赛。北京奥神队以123-106击败对手,取得了15连胜,同时也是赛季第27场胜利。

  四节比分:39-23;27-30;26-28;31-25。金鑫39分6个篮板,孙悦26分12次助攻4次抢断2个盖帽,张松涛17分,斯泰登和李伟各得16分,佩斯8分14次助攻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队抢断,反击得分。接着李伟助攻,斯泰登上篮得手,北京奥神队以4-0领先。海军上将队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孙悦空中接力扣篮造对方犯规,2罚1中。前哈林篮球队成员格里芬暴扣得分,洛根投篮命中。比赛节奏很快,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孙悦左翼跳投命,同时造犯规,打2+1成功。之后,双方战成12平,先是张松涛上篮得分,接着李伟反击打2+1得手,北京奥神队取得了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39-23领先。

  次节比赛,北京奥神队保持着场上优势,波波右翼跳投得分,北京奥神队以50-34领先。接着,海军上将队快攻,罗斯上篮得分。孙悦外线出手造成对方犯规,3罚2中。本节比赛剩下4分10秒钟时,北京奥神队以55-41领先。迈尔顿上篮得分,面对海军上将队咄咄逼人的追分气势,北京奥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海军上将队误把裁判当成队友,传球失误。北京奥神队外线飙中3分,海军上将队利用北京奥神队的失误,连续打出快攻,金鑫外线远投命中,压住了对方的势头。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66-53领先。

  第三节比赛,海军上将队率先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北京奥神队加强了进攻,张松涛先后两次扣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维持着十多分的领先优势。海军上将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随后,北京奥神队内外开花,重新掌控了局势,本节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李伟低手上篮得分。波波单手扣篮得分。之后,双方连续进攻不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92-81领先。

  末节比赛,海军上将队半场扩大防守,北京奥神队进攻受阻。查斯连续两次在内线进攻得手,斯泰登助攻,孙悦反跑上篮得分。之后,金鑫上反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稳住了局势。金鑫外线远投命中,接着孙悦右翼跳投命中。北京奥神队抢断,佩斯助攻,孙悦上篮得手,北京奥神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孙悦背身单打,投篮得分。北京奥神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陆续换上了年轻球员,锻炼队伍。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23-106胜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

  北京奥神首发:1-孙悦 13-张松涛 7-佩斯 14-斯泰登 11-李伟

  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首发:15-波波 5-格里芬 2-波尔 3-格利森 6-洛根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