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朱炯:除了比分都很满意 中国人有能力搞好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7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日27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战幕。最终国安在主场以2-0战胜南昌八一,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音频-八一主帅朱炯:战卫冕冠军我们已发挥正常水平

  赛后,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表示:我想今天除了这个比分,场上一切我都感到满意,今天的开幕式包括之后比赛,整个球场观众、球迷、球员、工作人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中国人有能力搞好自己比赛。今天之所以输了,还是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和北京有差距,但是我非常满意今天表现和队员场上作风。

  记者:南昌队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是下半场丢了两个球,能不能分析下半场失球,特别是第二个?

  朱炯:第二个失球,对方发了一个战术角球,可能我们个人经验方面欠缺。我观察到上半场我们犯规之后,对方快发定位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这是经验差距所在,有时候需要一定的教训才能累积经验。

  记者:请您点评32号陈志钊的表现。

  朱炯:陈志钊,我从12岁就带他,他是广东选手,技术不错,身体非常灵活,有一定实力,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记者:朱指导第一次执教顶级联赛有什么感受

  朱炯:没有什么特别感受,和我之前踢球感受一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