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争霸赛:日本“坏小子”不敌泰拳王血战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甲
2010年03月27日22:04


  北京时间3月27日,刚刚在日本东京结束的WBC最轻量级拳王争霸赛中,日本拳手龟田(Kameda)最终不敌泰国拳手朋莎(Pongsaklek)无缘加冕金腰带。

    搜狐体育讯 尽管泰国拳手在比赛的第五回合因意外失误击中对手眼睛被判本回合失败,但在之后的连续三个回合当中,泰国拳手分别以77-75,77-74和75-76连扳三局最终赢得了本场最轻量级拳王争夺赛的冠军。

  在第11回合当中,泰国拳手朋莎凭借一技右手直拳直接命中对手鼻子,导致对手在之后的比赛中鼻腔流血不止,不得不在最后一回合中带伤发起反击。而这一击也直接奠定了朋莎本场比赛的胜利。

  作为失败的一方,有着“坏小子”绰号的日本选手龟田可谓臭名昭著。从去年11月至今的22场比赛中虽然有14次击倒对手,但是在胜利的背后同样遭遇大量来自对手的投诉。从2007年10月开始,龟田与他的弟弟内藤就因为比赛手段肮脏而被日本联赛方面警告。而他们的父亲因为担任二人的教练同样遭到禁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