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吴金贵复盘道出布阵最大败笔 坦承绿城难比BIG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7日2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凭借王永珀的梅开二度、韩鹏和班森的进球,以4比2击败了杭州绿城。赛后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还需要磨合。

图为王永珀力压荣昊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吴金贵在复盘时表示,“今天双方打得都不错,尤其是鲁能在上半场控制了比赛节奏,鲁能更成熟一些。我们刚刚组队,换了很多人,心态和默契上都还不够,比赛中出现空当被对方抓住机会,后防线配合有些生疏。”

  谈到几位外援的表现,吴金贵说,“鲁能三场亚冠配合非常好,我想经过这场比赛好好总结,也会越打越好。总体来好,外援表现不错,心态出现了问题,第一场太想表现自己,有的时候会适得其反,让他们下来冷静一下,下场会更好。”

  “我一直在强调我们还不是很强的球队,四支亚冠球队还有几支球队都比我们要强,我们只是引进了想引进的球员,足球比赛不是靠这样踢得,我们需要一个磨合时间,而且我们还有个心态问题,下半场心态出现了变化,1比1后想赢球,但队员非常努力。实际上,整个下半场鲁能都在打直的长传,我们4个后卫3个不在状态,山东的二次进攻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