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建业奥贝之殇何时了结 外援持续不开和或被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3月27日22:17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对方的乌龙大礼和肖智的替补建功,河南建业在主场航海体育场以两球完胜重庆力帆,取得开门红。虽然迎来了赛季首胜,但建业“锋无力”的问题在本场比赛并没有得到改观,尤其在奥利萨德贝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建业的两名外援前锋内托和阿玛多表现实在乏善可陈,阿玛多更是早早被替换下场。建业持续的锋线乏力或许将成为新赛季阻止球队更进一步的最大掣肘。

  在本场比赛之前,建业已经早早地通过亚冠“热身”。作为亚冠新军,建业参加了三场亚冠比赛却难求一胜,虽然斗志上表现可圈可点,但暴露的问题却也十分清晰,那就是“锋无力”和“豆腐腰”,而其中又以锋线的乏力最为明显。顶替奥贝的前锋阿玛多频频浪费机会,内托也持续低迷,三场亚冠比赛,建业仅仅打进一球,锋线表现并十分不尽人意。

  从亚冠比赛回归中超,建业面对的对手是“不死鸟”重庆力帆。作为上赛季的倒数第一,重庆因成都和广州涉假降级而“被保级”,建业不论实力上还是竞技状态无疑都要更胜一筹,获胜理应在情理之中。

  不过本场开始后建业虽场面占优,却迟迟未能修成正果,甚至连较好的破门良机都难以获得。唯一活跃的点是徐洋,不过在对方严密的盯防中,号称河南梅西的徐洋也很难获有机会直接威胁对方球门。而两名前锋的表现则更加糟糕,阿玛多在亚冠赛场上还能“屡屡错失良机”,但在今天比赛中他却几乎难觅踪影。而另一名外援内托,虽然表现十分积极,多次打门但却有失水准,要不是对方多乌达送上的乌龙大礼,河南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

  当然,这仅仅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球队还有时间来进一步磨合。不过从这新赛季的四场比赛来看,河南若想改变锋无力的问题,或许只能通过引援才能实现。据透露,本场表现糟糕的阿玛多与河南签的是短期合同,球队很有可能考虑换人,建业很清楚,如果把宝全部压在奥贝身上,那么球队将承受的无疑是巨大的风险。(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