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建业绿叶屡屡创造奇迹 中原神塔肖智何时能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3月27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超第一轮全面展开争夺。河南建业主场以2-0击败来访的重庆力帆,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全场比赛河南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替补登场的前锋肖智,正是他的入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在奥贝继续缺阵的情况下,肖智的再次建功或许能让帅唐尧东在锋线的布阵上重新做出选择。

图为肖智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在上个赛季,肖智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却总共为河南队打进了7个进球。特别是在奥利萨德贝因伤缺阵后,肖智更是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连进五球,确保了河南的攻击力,并帮助球队持续保持在争冠集团的行列中。而在与青岛中能比赛中,肖智打进的那记倒钩破门至今都让人印象深刻,被评为了上赛季的最佳进球。这样优异的表现甚至让肖智一度入选了国家集训队。

  不过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肖智却没有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在亚冠首轮对阵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肖智直到下半场才替补谭望嵩登场。第二场客战大版,肖智同样是下半场替补阿玛多。直到第三轮对阵水原,肖智才获得了首发,与内托搭档锋线。

  在本场比赛中,肖智却再次回到了替补席,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态,下半场利用一个反越位,肖智轻松得分,为球队攻进了新赛季真正意义上的首个进球(第一个进球为对方乌龙)。当人们在哀叹没有奥贝,谁来为建业进球时,肖智再次用行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而这个进球,或许也将让唐尧东彻底放弃表现持续低迷的新外援阿玛多,让正宗的国产前锋肖智回到主力阵容中,与内托搭档共同为球队攻城拔寨。(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