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直击:工体全场高喊“换奥托” 球迷声援李章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7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在纷纷扰扰中开幕,这样一届承受扫赌风波的联赛,可谓是在争议声中崭露头角。今天对战双方分别是上届冠军北京国安和升班马南昌八一,强弱分明不言而喻,最终国安队主场2-0轻取南昌,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今天北京的天气稍微偏寒,6点之后工体上空逐渐起风,夜色笼罩下球迷在看台上多少有些瑟瑟发抖,很多球迷不得不站起身来,边跺脚边为国安加油。寒冷无法磨灭球迷的热情,今天工体还是涌进4万多名观众,显然经过去年夺冠的一剂强心针,工体球市有望持续火爆。国安拥趸们今年多了一样助威兵器,“我们是冠军”的绿色围巾,去年夺冠之后,国安球迷们可以名正言顺地手持围巾围球队呼喊助威了。而A4纸打印的标语依然是工体看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有球迷还特意举出“铁帅回国来”,声援之前被国安炒鱿鱼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

  比赛开始后国安明显占据着控球率的优势,无奈的是全队进攻似乎过于急躁,球打到前场之后处理太为简单,这使得国安很长时间内都是只开花不结果。相反南昌队在防守上投入很大精力,并且在反击中传递极为迅速,一时间也给国安后防造成不小压力。

  今天巴西外援奥托与小格里菲斯搭档前锋,这一高一快组合在中超并不弱,不过今天奥托的状态着实太过于低迷,几次接后场球都脚下绊算,很快丢掉球,让中场队员疲于奔命。另一方面奥托在和对方后卫直接身体对抗上似乎也信心不足,好几次稍一接触就倒地,这也体现出奥托在经历城南一战之后,身体并未完全恢复。看台上国安球迷逐渐失去耐心,喊出了“换奥托”的口号,巴西人似乎也听懂了球迷的用意,在场上有些沮丧,在一次丢球之后用力地挥手打向空气,狠狠泄了一下愤。

  果然半场洪元硕就果断作出换人决定,上半场碌碌无为的奥托被解禁的乔尔换下,全场观众一片欢呼,这样澳大利亚兄弟俩将联袂锋线组合冲击对方阵地。开场15分钟,徐云龙助攻至前场,左路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乔尔一记头槌破门,全场观众一片沸腾,老帅洪元硕再次上演换手如换刀的好戏。这样算上亚冠联赛的两个进球,乔尔本赛季在4场比赛中,已经为国安打进3球,也不枉费当初国安为买断他花费的心血。

  进球之后的国安开始调配阵容,洪元硕分别用王晓龙和杨昊换下了体能消耗殆尽的杜文辉和祝一帆。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国安也取得了他们想要的结果,得以安心备战4天后与城南一和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