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高层满意球队表现 韩公政:忘掉比赛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7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了联赛首秀,最终鲁能以4比2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开门红。韩公政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同时强调球队要尽快忘记胜利,要尽快投入到亚冠的备战中。

图为王永珀力压荣昊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亚冠两连败让外界很不满,球队的压力也很大,韩公政对球员保持良好的心态给予了肯定,“今天比赛之前大家的心态,包括对待比赛的态度都很好,我们赛前希望在这场开春之战中取得开门红,很高兴我们如愿以偿了。队员今天在场上都表现得很积极,我希望大家能把这种拼搏精神持之以恒地持续下去,这种精神对于比赛来讲是非常需要的。”

  下半场在球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接连换下王永珀、安塔尔和班森,甚至打起了5后卫的阵型。韩公政认为这是伊万更多地考虑到下周的亚冠联赛,“今年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教练今天在下半场的一些安排更多的是想让球员休息一下,让新来的球员能适应一下比赛,为接下来的密集赛事做准备。”

  鲁能打好了战役的首战,不过球队后面的赛程依然很艰巨,韩公政表示球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这场胜利对于最近比较密集的赛事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下一场亚冠马上就要到来了,对于球员来讲今天晚上可以高兴,可以兴奋,但是要尽快地忘却。下场比赛分量更重,球队应给非常清醒地看到下场比赛的艰巨性。现在谈良好开端为时尚早,踢完下场亚冠比赛,然后踢完天津,这几场比赛如果都有好的结果,才是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