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奥托赛后郁闷闭门不出 球迷直言其不如拉米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3月27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国安与南昌的揭幕战,国安两球完胜堪称顺利,不过全队今夜欢庆之际,却有一人无比郁闷,他就是踢了半场就被换下的巴西前锋奥托。

  奥托整个45分钟的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形容,尽管他在前场跑动十分积极,甚至还多次回追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不过大部分时间内,伴随着奥托的只有连连失误与看台上“换奥托”的不满叫喊声。

  球迷完全有理由通过这样的呼喊来发泄心中的不满,事实上今天奥托完全不在状态,不仅失去了巴西人的脚下优势,在身体对抗上有呈现出一碰就倒的姿态,这是令球迷最不能容忍的。南昌主教练朱炯非常了解奥托的优势,本场比赛派上专人盯防,有点时候还有另外的1到2名球员过来协防,经常是奥托一接到传球,就会有2、3名南昌队员围抢,这使得奥托陷入到对方的纠缠之中难以自拔。

  洪元硕对于奥托的发挥不佳保持了清醒的头脑,赛后他并没有指责奥托的不在状态,而是将后者发挥不佳的理由归咎于全队的配合问题。不过从前三场亚冠比赛以及今天这场中超联赛来看,奥托来到国安之后确实还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遥想与城南一和的客场之战,奥托的两次门前绝好机会若能把握住一次,那国安亚冠小组出线几成定局。

  奥托自己显然也陷入了恶性循环,今天在场上数次失误之后,奥托狠狠地挥手砸向空气,他自己直到的表现绝对无法说服队友、教练和球迷,由于在队内语言不通,奥托基本很难和队友进行有效的交流。在英语和中文都不会说的情况下,奥托在国安阵中显得有些孤独,这种孤独也使得他经常是将自己的想法深埋心底,时间一长难免产生隔阂。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奥托独自回到宿舍把自己关在屋里,赢球需要庆祝,在队友出去和朋友欢庆的时候,奥托选择独自沉淀落寞。一名国安球迷告诉记者,之前国安买入奥托他觉得还算满意,但是看过奥托几场比赛之后,他觉得当初国安还不如买下拉米雷斯,至少后者在进攻端的能力要比奥托强。球迷的这种说法代表了个人意见,不过目前以奥托的状态来看,确实需要考虑这笔交易的盈亏问题了。(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