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德国队击败东道主 率先闯进女子冰壶世锦赛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21:08
  新华网加拿大斯威夫特卡伦特3月26日电(邹峥)2010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26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循环赛附加赛中,瑞典队击败美国队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在佩寄制复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击败加拿大队率先晋级决赛。

  瑞典队和美国队在循环赛后同以7胜4负的成绩并列第四位,双方不得不通过附加赛决定谁将晋级四强。经过10局较量,状态更佳的瑞典队以11:8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瑞典队并不是获得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冠军的队伍,而是2008年世青赛亚军获得队。

  在第二场比赛中,循环赛第二名德国队在比赛第九局一举拿下4分,借此以6:3击败循环赛第一名加拿大队,率先进入决赛。

  27日将进行另外两场复赛,第一场由循环赛第三名苏格兰队对阵第四名瑞典队,其胜者随后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