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奥运冠军陈若琳10米台摘冠军 自称得满分很惊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23:52
  中新社青岛3月27日电(李英胡耀杰)奥运冠军陈若琳在27日晚进行的2010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单10米台决赛中,以448.40分轻松折桂,为中国队夺得第3枚金牌。中国小将康丽紧随其后,夺得银牌。

  本场比赛,陈若琳第一轮就展现出奥运冠军的实力,以82.50分位居第一。随后的每一跳近乎完美,延续了当天上午预赛中的良好状态。第4轮完美演绎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全场最难动作,最后一轮更是以满分博得全场欢呼。最终以57.7分的领先优势摘得金牌。康丽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390.7分夺得银牌。加拿大队的梅根获得铜牌。

  2009年罗马世锦赛反超陈若琳夺得冠军的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在当天预赛中就状态不佳,频频失误,仅以预赛总分第四的成绩勉强进入决赛。决赛中没能捉住机会,表现平平,无缘奖牌。

  赛后,陈若琳表示,比赛中只专注完成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并不知道自己在最后一跳获得满分,对自己的满分表现也很惊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