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鲁能队现场向灾区募捐 球迷标语质疑伊万

狂热的鲁能球迷
3/8

狂热的鲁能球迷

2010年03月28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今晚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了联赛首秀,最终鲁能以4比2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开门红。由于亚冠遭遇两连败,今天到场球迷仅有1万2千人,这与此前的金牌球市形成了鲜明对比。由于对球队近期成绩的不满,球迷打出了“伊万你行不行?安塔尔被平庸”的标语。杭州方面,也有几十人的球迷团队来到客场为球队首秀助阵。今天鲁能派出与上场亚冠一样的首发阵容,不过由于李雷雷在上场比赛中肌肉拉伤,无缘本场比赛,杨程代替其出任首发。上场把围巾拉在更衣室的伊万,今天把围巾戴得紧紧实实,希望给球队带来好运。

  近期西南地区遭遇旱情,鲁能俱乐部在赛前对灾区进行捐款。11名主力队员拉起了“支援旱区人民,鲁能足球加油”的条幅。作为队长的刘金东则接受了受捐款方“爱心捐款”的牌匾。(搜狐 陈萌/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3/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