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体育部长:俄代表团备战冬奥会存在三大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00:17
  新华网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长穆特科在索契召开的总统体育与运动发展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代表团在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时存在用人不当、缺乏科技支持和专业人士不足三大问题。

  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

  穆特科说,俄代表团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时犯下的第一个错误就是选择国家队教练时用人不当,而教练员在选择国家队队员以及日常训练时也屡犯错误;第二,未能充分利用科技和医疗支持;第三,在体育领域内,俄罗斯缺乏专业人士。

  穆特科承认俄体育部对冬奥会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认为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对俄体育界领导的严厉批评是“客观的”。

  穆特科表示,俄体育部将总结经验教训,并委派副部长负责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工作。

  据了解,本月31日,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将召开会议总结俄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的表现,并研究索契冬奥会的备战工作,穆特科将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