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苏超-郑智被新帅闲置无缘大名单 凯尔特人3-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28日0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3时,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31轮的比赛,刚刚换帅的凯尔特人回到主场3-1击败基尔马诺克。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周中的联赛里,凯尔特人客场0-4爆冷输给联赛倒数第二的圣米伦,主帅莫布雷赛后遭俱乐部解职。本场与基尔马诺克的比赛,临时主帅列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基诚庸、布拉夫海德、郑智这些前任主帅莫布雷的嫡系均无缘首发阵容,由于队长布朗解禁归来,基诚庸和克罗萨斯都只能拱手让出主力位置。本场比赛是两队在联赛里的第200次交锋,凯尔特人132胜42平26负占据绝对优势。

  第3分钟,基恩便在禁区内转身打门考验了对方门将贝尔的神经。第16分钟,福琼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内勒左脚弧线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萨马拉斯突入禁区后的怒射,又被贝尔扑出。

  第36分钟,基恩接到布朗的传球,禁区内接连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一脚低射让对方门将贝尔无可奈何,1-0,凯尔特人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双方射门次数12:0,但是射术欠佳,仅仅打进一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2分钟,布朗将右侧角球开向后门柱,守在后门柱的基恩将球卸下后立即捅射,皮球窜入球门近角,2-0,基恩独中两元,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66分钟,麦克格迪左路传中,布朗中路跟进将球稳稳推入球门,3-0,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第73分钟,凯尔特人后防线稍显放松,布里森边路带球连过两人后的传中球竟然鬼使神差般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入球门,1-3,基尔马诺克扳回一城。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列侬并未对场上阵容进行过多调整,只是在第83分钟用拉斯姆森换下了福琼。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3-1击败基尔马诺克,新帅列侬取得开门红。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2-3-1):1-博鲁茨/2-欣克尔,38-汤普森,48-奥迪亚,3-内勒/46-麦克格迪,6-恩盖莫,8-布朗,7-基恩,9-萨马拉斯/10-福琼(83’ 19-拉斯姆森)。

  替补:24-扎卢斯卡(GK),12-威尔逊,17-克罗萨斯,18-基诚庸,19-拉斯姆森,21-布拉夫海德,55-麦克格文。

  基尔马诺克(4-4-2):13-贝尔/6-福特,5-赖特,2-克拉恩西,22-凯利(71’ 23-哈米尔)/25-斯维尔尼,7-布里森,28-马奎尔(46’ 11-因维希比利),16-基利/9-鲁塞尔,27-布尔希尔。

  替补:21-罗宾逊(GK),4-福勒,3-哈伊,29-基尔曼,11-因维希比利,23-哈米尔,39-戴维德森。

  主裁判:麦克唐纳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