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31分得分创新高 篮网距离最烂又远了一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8日01:17

  新快报讯 昨日面对活塞,篮网以118∶110击败对手,获得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两连胜。

  易建联本场16投12中、罚篮7投5中,以31分超越了此前两度获得的29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此外,他在37分钟里还为篮网贡献了5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而犯规仅1次,失误更是少见地为0次。鲜见的表现让易建联当选为本场篮网最佳球员,赛后队友们纷纷与他击掌相拥,以示对他表现的肯定。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醒阿联已经成为姚明之后第二个单场得分超过30分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淡淡地说:“其实并没有太在意个人纪录,我还是要继续努力。”

  易建联把胜利更多归为全队的努力,他表示:“最开心的还是球队首次连胜,这对球队士气是很大提升。这场球上半场落后6分,但是我们第三节并没有乱。第四节领先十几分后,对方开始紧逼,虽然将比分迫近了,但我们也还是守住了最后胜果。总的来说这场球打得不错,全队球的运转很好,我看了一眼技术统计,全队有30次助攻,说明进攻确实不错。”

  当然,仅凭易建联的突然爆发,篮网还不足以赢球。篮网中锋洛佩兹此役以37分也创造了生涯最高得分。他和易建联全场33投26中拿下68分,包办了本队近六成得分。洛佩兹对此非常高兴,他说:“这是我们的巨大进步。我们(洛佩兹与易建联)真正融合成了一个整体,我们在关键时刻可以同时留在场上打球。”

  篮网离最烂又远了一步

  新快报讯 继两天前靠防守在主场以14分优势战胜国王后,命中率(57.1%)和助攻(30次)都创下赛季新高的篮网昨日依靠出色的进攻击败活塞,迎来本赛季第九场胜利,从而避免了刷新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战绩。

  目前,篮网的总战绩为9胜63负,再不济到常规赛结束时也就是平76人37年前创造的9胜73负的最差纪录。何况,目前篮网还剩下10场常规赛要打,只要再胜一场就可躲过这项耻辱纪录。如果有奇迹发生,他们甚至有机会把本赛季NBA最差球队的高帽转嫁给目前14胜59负的森林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