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奥会火炬亮相新加坡 罗格:青年传递奥运理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8日01:20

  新快报讯 青奥会组委会近日在新加坡举行青奥会火炬揭幕仪式。此前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制造工作的华帝再度牵手奥运大家庭,成为首届青奥会火炬的设计制造者。

  一直以来,国际奥委会非常重视青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对此次火炬传递活动给予了肯定:“青奥会火炬传递是一次在全球青年人当中宣传奥运理念的绝佳活动。”

  在此次青奥会的火炬设计制造中,华帝运用了低氮氧燃烧等低碳技术,在保证恶劣环境下火炬持续燃烧的基础上,实现环保无污染。青奥会圣火将于2010年7月在希腊雅典被点燃,之后将在五大洲各选一个城市进行传递。圣火在抵达新加坡后还将进行为期6天的环岛火炬接力。

  首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0年8月14日至8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