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逞能大胜杭州绿城 伊万科维奇完成救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1:55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亚冠赛场上战绩不佳的鲁能回到中超便发威。面对本赛季兵强马壮的浙江绿城,鲁能取得了一场4比2的大胜。王永珀本场梅开二度,韩鹏和本森各入一球;绿城的两个进球分别由汪嵩和拉米雷斯完成。

  本赛季引进了标王杜威和新锐国脚荣昊的绿城兵强马壮,主帅吴金贵赛前还宣称要在客场带走3分。反观鲁能,在周海滨回归和邓卓翔加盟之后,新帅伊万并未带来惊喜,亚冠赛场的糟糕成绩使人们对鲁能的中超首战并不乐观。然而,在昨日一场4比2的大胜之后,饱受争议的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完成救赎。

  昨晚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被爆冷,0比2不敌长沙金德,河南建业在主场2比0战胜重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