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南昌少帅直言差几个档次 输球仍满意过程和结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3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打得还不错,虽然输球了,但过程和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赛后,输球的南昌八一队主帅朱炯依然一脸笑意。

  作为升班马,南昌队上半场成功逼平国安,输球只因经验不足。赛后,南昌队的队员们并不难过,只是有些遗憾。从杭州绿城转会到南昌的焦凤波说:“我们都认为,其实就差一点点,下半场要是能再坚持一会儿,说不定我们能逼平国安。”

  少帅朱炯点出了比赛失利的关键:“国安进球的大格多少钱?在中超有几个能有他这样的水平?如果有像大格这种水平的外援,我们也能够进球,这就是差距。而且不仅仅是在个别球员上,整体水平我们也差国安不是一个档次,毕竟国安是中超冠军,我们只是升班马,中甲和中超的比赛肯定不一样。我对比赛还是满意的,按这种表现打下去,我们的保级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