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李冬生猛夸年轻裁判棒 于洪臣赞揭幕战开了好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3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工体的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堪称完美。足协主管联赛的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从开幕式展现出的简约、简洁、高效以及揭幕战中俱乐部、球员、球迷、裁判、安保的精彩表现,向外界展现了一个崭新的中超联赛,开了一个好头。”

  昨晚在国安主场的开幕式上,崔大林、韦迪、林晓华、于洪臣、马成全、郎效农等人齐聚工体,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来到现场考察队员。公安部也组织了各地方公安局局长现场观摩比赛,借鉴安保经验。赛后,崔大林和韦迪均对揭幕战呈现出的中超联赛新风貌给予了很高评价。于洪臣表示:“开幕式非常好,两家参赛俱乐部展现出良好的组织性,4万多名球迷井然有序、呐喊助威,让我们看到了球市的火爆;球员们积极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抽签定的执法裁判表现也非常好,场上判罚水平也不错,做到了公平、公正执法,保证了比赛的顺利精彩进行;安保也很不错。”

  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对本场主裁张正平等年轻裁判的执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抽签定裁判体现了公正性,也促进了更多年轻裁判提高水平。从目前打完的5场比赛来看,裁判整体执法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