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大格进球想回国家队 遗憾澳洲未第一时间做报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落选澳大利亚备战世界杯名单,憋一口气的大格借着进球发出重返国家队的信号。

  落选澳大利亚队备战世界杯25人名单,大格很生气,他甚至通过媒体表示自己比有些人更应该入选国家队。对此,主帅维尔贝克称如果大格能在中超联赛打进20个球,他将考虑带上大格去南非。维尔贝克的话刺激到大格,国安训练,大格经常加练,弟弟小格说:“从没有看到他这么认真过,我想是有些人的话刺激到了他。”

  赛后,大格回到房间第一时间浏览关于本场比赛的新闻,可惜澳洲当地并没有第一时间报道,这让他有些遗憾:“我希望他(维尔贝克)能够看到我的进球,我的努力,是否能进20个球?这不好说,但这绝对是我的目标。无论维尔贝克是否能够看到,我都会努力进球。我不希望有什么遗憾,转会到国安就是希望能够去南非,参加世界杯是我的愿望,我期待着能进更多的球,我期待着能去南非,或许这需要出现奇迹,但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